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0月29日,日本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世界著名巴松管演奏家小山昭雄(Akio Koyama)先生的音乐会。

在今年儿童节前夕,日本国驻华大使馆与北京日本俱乐部已举办过一次小山昭雄先生的音乐会,获得广泛好评。而此次出席演奏的除小山先生外,还有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其它5名教授(演奏乐器:巴松管、钢琴、双簧管、单簧管和圆号)。

来自北京日本俱乐部会员及各国外交使团、媒体等共约100余人出席演奏会。

小山昭雄先生(上图中持巴松者)是知名的巴松管演奏家,2019年开始就任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是世界著名音乐学校之一、美国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第一所海外分校。2018年成立。

其他4名演奏家为:

苏 宇莹(Prof.  Allie Su ) 钢琴演奏

周 相宇(Prof. Xiangyu Zhou) 单簧管演奏

刘 明嘉(Prof. Mingjia Liu) 双簧管演奏

韩 小光(Prof. Chang Chou Han) 圆号演奏

(全部为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教员)

话题:



0

推荐

陆飞

陆飞

38篇文章 27分钟前更新

媒体工作十余年,涉及国际、财经、文化等领域。 现侧重对产业和消费的分析与观察。 此外欢迎就各国历史、文化地缘、政治外交等话题进行交流。

文章